查看: 883|回复: 10

[[讨论]] 论坛版主 想要人气就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 21: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想要人气跟访问量就做个好的ROM 出来
人马上就都过来了
以前人都在掌界  现在不都都在安智了吗。
会这样就是因为安智出了几个大大出了几个ROM
要是本论坛能出个好的ROM  我看安智那边也会过来的。
要不 没出个ROM   我们把人叫过来 ,看到什么都没有 还不是又走了。
所以想留人就先做个比较完善的ROM

现在4.12的噱头那么大 就是个机会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yiyi_wing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5-1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地会好起来的
发表于 2013-5-1 22:3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出好的ROM,人就来了!
发表于 2013-5-1 22: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出好的ROM,人就来了!
发表于 2013-5-2 08:3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天都来,支持大神,别让我们失望哦。。,
发表于 2013-5-2 16:3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版主在这里呀~~
 楼主| 发表于 2013-5-2 22: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hqj344 发表于 2013-5-2 16:31
论坛版主在这里呀~~

版主弄点资源来呗
发表于 2013-5-3 08: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汇过来看看
发表于 2013-5-3 13: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弄点官方底包,卡刷包,REC什么的,再配合好ROM,人气就有了
发表于 2013-5-3 1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