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312|回复: 269

[[ROM相关]] MIUI V4音效增强最终版(2013-04-30更新)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30 19: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些天真是忙得要死,本来不想做这个包的,不过既然做了还是分享一下吧,虽然水平不怎么样。如果要刷的机友请把帖子看完,后面有些东西要说明,不要不看帖子,到时又来喷我。你看帖子再慢也不超过两分钟,我写帖子可没你看着那么轻松。不过实在想喷就喷吧,反正这有可能是我最后一个包了。
1.         集成AC!D SounMOD音效插件。
2.         集成Beats音效。
3.         集成AwesomeBeats均衡器。
4.         集成杜比音效。
5.         集成V4A FX音效。(首次打开会提示安装V4A音效驱动,安装时选择“带NEON的A8”,重启生效。)
6.         集成V4A HIFI音效。(首次打开会提示安装V4A音效驱动,安装时选择“带NEON的A系列”,重启生效。可以和FX一起安装完之后再重启。)
7.         设置界面加入音效选项。(感谢AC!D音效作者)
8.         替换全部铃声并加入Samsung Galaxy S4铃声。(和我之前发的轻度美化版的包差不多,有些铃声是我自己截的。)
9.         全部apk进行Zipalign优化。
10.     加入索尼Bravia图像引擎,理论上来说是可以增强显示效果的。
11.     删除MIUI自带LEB权限管理工具,替换为Chainfire的SuperSU。(自带的权限操作实在是有点繁杂。)
12.     删除自带音乐播放器,替换成索尼的Walkman。(不是说自带的不好,只是自带的音乐播放器的均衡器实在是有点流氓,只要你开着,其它的音效软件大概就都不能用了。)
13.     轻度精简。集成关机重启和搜狗输入法小米版v2.2。(可卸载)
14.     加入V5界面的一点元素并加入少数自制图标。(锁屏是V5的,图标风格是V5的。)

接下来是些说明,请耐心看完。
1.如上面所说,本包带的是Walkman,没有MIUI音乐播放器,所以不能接受这一点的同学请无视本帖。
2.如标题所言,本包侧重于音效,不过在刷完之后发现个相当讽刺的问题,Walkman里不能添加本地音乐,这个真是有点X疼。不过解决办法是有的:用文件管理器(比如RE)进入你的音乐文件夹,随便点开一个音频文件,用Walkman播放,然后到设置-应用程序里找到Walkman(有两个,选择更大的那个),点清除数据,OK,问题解决。

上图:

接下来是跟ROM无关的东西,可以无视了。(跟前方响应一下,大概有人要骂我有病了)
最近迷上了画画,于是厚着脸皮把自己画的一点东西给大家看一下,我是初学者中的初学者,从开始画到现在还没超过十天的,所以如果伤了众们的眼睛,请海涵。

最后,贴地址,唉... ...还没上传好,这网盘的上传速度真的是... ...先去喝杯茶(18:53)
终于好了,写完帖子还要等这么久,唉... ...算了,就不吐槽了。隐藏就算了,回不回复看良心了。祝大家五一快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0金钱 +10 收起 理由
ztt930 + 1 画的很不错
ming9009 + 1 很给力!
2672818188 + 1 神马都是浮云
╰夜半ミ嗨凊歌 + 1 神马都是浮云
❂地狱❂ + 1
vvscau + 1 楼主有没有对比过原版+power amp和这个那个.
零式2009 + 1 赞一个!
liuningshiren + 1 神马都是浮云
wode243514394 + 1 赞一个!
zhangkehong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4-30 19: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这么多音效整合在一起,应该很牛X,试试。
 楼主| 发表于 2013-4-30 19: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milkjht 发表于 2013-4-30 19:26
支持支持,这么多音效整合在一起,应该很牛X,试试。

谢谢支持。回来看一下,好像好心的版主设隐藏了,隐藏就隐藏吧。
发表于 2013-4-30 19: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从v5刷回v4,在纠结是不是继续刷
 楼主| 发表于 2013-4-30 19: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傲云飞 发表于 2013-4-30 19:49
刚刚从v5刷回v4,在纠结是不是继续刷

呵呵,如果不太想折腾就算了吧,刷来刷去有时确实会觉得挺麻烦,一直停留在改V4就是为了不太想刷机的人做的,V5再等等吧。总之,感谢支持。
发表于 2013-4-30 19: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啊
发表于 2013-4-30 19:5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cucjcu_fgj-k(
 楼主| 发表于 2013-4-30 19: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caizhaoyi 发表于 2013-4-30 19:57
hcucjcu_fgj-k(

要不要这么水???感谢支持
发表于 2013-4-30 20:0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作者推出个音效卡刷包。。很多机油想享受高音质。。我还算个半发烧友。。希望作者考虑一下。。谢谢

点评

半个发烧友是怎么界定的?  发表于 2013-5-18 21:23
发表于 2013-4-30 20:1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