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48|回复: 77

[资源] 五一献礼|泛泰A820L - 阿凡达(avata)OS 基于CM1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30 12: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Fly 于 2013-4-30 13:39 编辑


                                                                                                                           W.Fly






ROM名称
A820L_Avata
Android版本
4.1.2
AOKP版本
4.1.2
基于版本
A820L_CM10_For_ATX_By_TomhasQ
适配机型
泛泰IM-A820L
ROM制作者
W.Fly
发布时间
2013.04.30
论坛支持
http://bbs.58zn.cn/?fromuser=W.Fly  转载请自觉注明出处!
反馈提交
由于回复过多,欢迎以点评或评分的形式反馈至本贴
鸣谢
Z大,s大,Q大,斯文大




                                                                  如果你还为CM的死界面和MIUI的卡顿而烦恼,相信此包会是
                                                   你的一个不错的选择,给你CM的流畅和MIUI的漂亮





1,加入农历锁屏,符合国人使用
2,Zipalign优化是必须的
3,加入了最新的honts,能去除大部分广告
4,加入飞来飞去特效
5,加入索尼显像引擎
6,内置RE管理器,百度输入法(我用的是触宝输入法)
7,默认加入BacklightOff关闭键盘背景灯,如不要进system/app删除BacklightOff.apk即可

8,主题替换后需要进设置/应用/正在运行/显示缓存应用,找到桌面,停止运行,再返回桌面即可看到图标替换或重启系统




刷入方法:
1.已刷有4.0以上的:
清楚SD卡内无用文件(除了刷机包,其他都可以删掉)(个人建议)
刷前4清3格(data和cache其实不用单独再格,已包含在第一个wipe里,不过清清更健康吧,无所谓!)
刷完最好再双清下(个人建议)
2.还在2.3.5的:先升级4.0完成版(推荐syhost版主的春节版),再刷!

                                                                                                        





谷歌服务服包:下载地址

ROM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4-30 12: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被你一句话坑了。。。。还是顶你~~
 楼主| 发表于 2013-4-30 13: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哟丶小坏蛋_? 发表于 2013-4-30 12:53
虽然被你一句话坑了。。。。还是顶你~~

额,我是说可以灌水,没说恶意灌水,你那个几十页全是你的,我也真佩服你了,慢慢几十页全是你的
发表于 2013-4-30 13: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W.Fly 发表于 2013-4-30 13:33
额,我是说可以灌水,没说恶意灌水,你那个几十页全是你的,我也真佩服你了,慢慢几十页全是你的 ...

也没人说不可以呀。。。管理员现在说可以随便灌水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4-30 13: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哟丶小坏蛋_? 发表于 2013-4-30 13:40
也没人说不可以呀。。。管理员现在说可以随便灌水了~~

额,这我不知道,我教你一招,回帖或发帖的时候带上几张图片,无论大小,你试试
发表于 2013-4-30 14: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W.Fly 发表于 2013-4-30 13:56
额,这我不知道,我教你一招,回帖或发帖的时候带上几张图片,无论大小,你试试 ...

不玩了。我的1000楼大业完成了~~

竣工了。嘿嘿
发表于 2013-4-30 14:1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楼主| 发表于 2013-4-30 14: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哟丶小坏蛋_? 发表于 2013-4-30 14:05
不玩了。我的1000楼大业完成了~~

竣工了。嘿嘿

哪的啊?
发表于 2013-4-30 14: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W.Fly 发表于 2013-4-30 14:14
哪的啊?

灌水区啊  昨天发的水贴。
发表于 2013-4-30 16: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一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