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67|回复: 16

[[讨论]] 要是大神们把miui V5优化一下就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7 21: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miui V5真的很好用,把bug尽量的去掉,完美一下了,等待大神啊~~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卟懂 + 1 很给力!
G.A.x.y + 1 把机友叫过来顶就行了,访问量太少了.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4-27 21: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一个了~~
发表于 2013-4-27 22:0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老蒋啊!!!
发表于 2013-4-28 07:0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13-4-28 08:4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     大家顶起
发表于 2013-4-28 10: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4-28 10:1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发表于 2013-4-30 15:5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没错,830威武
发表于 2013-5-1 20:5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吧
发表于 2013-5-1 22: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支持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