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61|回复: 75

[美化] 4月25日 通知栏美化 通刷版20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5 12: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夺命小钢牙 于 2013-6-6 01:59 编辑


看很多人要 就做了一个
将下载的文件(sytemUI.apk)移动到sytem里面 然后修改权限 在移动到sytem app替换
20D版的通刷都可用!!!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swagg + 1 能搞个F180的吗
返徊首頁 + 1 很给力!
ruboking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4-25 12:3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4-25 12: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4-25 12:3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3-4-25 12:3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没看见附件?梁大20号的版本可以用不?
发表于 2013-4-25 12:3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没看见附件?梁大20号的版本可以用不?
发表于 2013-4-25 12:3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没看见附件?梁大20号的版本可以用不?
发表于 2013-4-25 12: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支持,暂时用不到
发表于 2013-4-25 12:4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大爱啊
发表于 2013-4-25 13:2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美化版的图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