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59|回复: 18

[求助] f160s刷MIUI V5wifi不能用!!!求救~流量伤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2 15: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了4.19版的,wifi还是不能用,之前4.16版本的就不能用了,无奈我只能刷回官方固件。大爱miui,可是wifi不能用真的很伤不起,哪位大神能救救小弟嘛?miui很好看,我不想换。。。。。。
发表于 2013-4-22 15:5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v20的底包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18: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过好多次了-_- !v20的底包一定要先耍v10的基带才能正常wifi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17: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wifi可以,E网没见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17: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仔细!先搞清楚自己的底包是哪个 4.1的底包肯定用不了wifi,4.0的底包一定能用wifi,我的10d底包从第一版到现在wifi从没问题而且E网也很给力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16:4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QQ不会重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18:5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0的底包!!!
 楼主| 发表于 2013-4-22 19: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性丶 发表于 2013-4-22 16:40
你用QQ不会重启!??

会啊!!
 楼主| 发表于 2013-4-22 19: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红云飞 发表于 2013-4-22 17:07
看帖要仔细!先搞清楚自己的底包是哪个 4.1的底包肯定用不了wifi,4.0的底包一定能用wifi,我的10d底包从第 ...

我去试试,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3-4-22 19: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Link-lost 发表于 2013-4-22 17:46
wifi可以,E网没见过

我4.1刷过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