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96|回复: 85

[ROM相关] LIDGATE V1.0 简繁中文三版通刷ROM包补丁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1 20: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美阳~ 于 2013-4-23 09:35 编辑

LIDGATE V1.0 简繁中文三版通刷ROM包问题反馈贴

有问题可以在下面反馈,以便于出补丁修复~~~


850S补丁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08396&uk=3926803198

850L补丁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08398&uk=3926803198

850K补丁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08399&uk=3926803198

补丁用TWRP来刷入,不需要恢复出厂设置或者双清,直接重启就可以了!!!!


2012-4-23 9:34更新锁屏手势汉化(遗漏了这个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gouki + 1 好积极。。。。。。。。。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4-21 20: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涿州快递工业园 发表于 2013-4-21 20:23
那地板是我的了 刷刷试试

嗯,可以刷了试试,纯净版本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20: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地板是我的了 刷刷试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先占个沙发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1 20: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继续努力,把40字也破了
发表于 2013-4-21 22: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美阳开始做ron
发表于 2013-4-21 22: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晚上我就去刷刷 我是K版的
发表于 2013-4-21 22: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850L的,测试了你的这个系统!!!问题大大的!!!!!!!!!!!刷机,双清后是能进系统!!!!!!!!!!但是打不了电话!!!!!!!!!!!而且是刷过了你所谓的850L的补丁的
发表于 2013-4-21 22: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软件不能用    无线信号不好    费了好大劲刷完现在又刷回V7版   希望能改正好   
 楼主| 发表于 2013-4-21 22: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qiukunxin 发表于 2013-4-21 22:48
我是850L的,测试了你的这个系统!!!问题大大的!!!!!!!!!!!刷机,双清后是能进系统!!!!!!!!!!但是打不了电话!! ...

有没有恢复出厂设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