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0|回复: 10

[求助] 这些状况是机器问题还是ROM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0 21: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入手180s,折腾了3个小时,通过ROOT、BL等等,终于刷了LG F180LSK CA-JB 完美旗舰卡刷ROM包,但问题也不少:
首先头痛的是电量问题,很耗电,如果是不间断的看网页、刷微博的话,我估计也就坚持到3个小时左右,
然后是GPS定位很慢,没搜星的工具,不知道多长时间,只是用的谷歌地图,搜星过程中,机身也开始变热了,
而且电用得更快,5分钟不到用掉10%,抓狂。这都是今天测试的,其它的都没怎么用,我现在不清楚是我机器本身的问题还是ROM有问题,请坛友给个参考。谢谢!

另外,本来想刷回官方的20i,死活没成功,不知道是哪点出了状况,刷到15%的时候,就出现提示,说是手机与计算机通信出现问题,然后删除驱动,重新安装了驱动,问题依旧,哪位坛友遇到过的,请分享一下经验,谢谢!如果实在不行,明天就去换泛泰用了,这个LG刷机真是好麻烦。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swagg + 1 这个ROM我也觉得有问题 很耗电~.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4-20 21: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先~~
发表于 2013-4-20 21: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我刷的没有你说的情况  卡刷要严格按照教程来刷   然后设置和自己安装的软件都影响到你上面说的问题。
 楼主| 发表于 2013-4-20 21: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鼎_/yx_少 发表于 2013-4-20 21:21
表示我刷的没有你说的情况  卡刷要严格按照教程来刷   然后设置和自己安装的软件都影响到你上面说的问题。 ...

刷机我可以肯定没问题,至于安装软件也没安装多少,就是最常用的8个左右,游戏是一个都没装,最可疑的一个程序应该是那个GAE翻墙软件,但也不至于这么耗电啊。连机身后部上半截都发烫啊。
发表于 2013-4-20 21: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 LG 刷机很容易啊......刷过moto HTC 索爱三星什么的   LG 最好刷了  我经常手机与计算机通信出现问题   点重试就OK了  前提是驱动没问题.  解了BL的话 直接刷最新的KDZ 会自动重新写入所有官方的东西!无视BL     不是最新的KDZ 需要按 power off 然后再进 down模式!
 楼主| 发表于 2013-4-20 21: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Da 发表于 2013-4-20 21:36
表示.... LG 刷机很容易啊......刷过moto HTC 索爱三星什么的   LG 最好刷了  我经常手机与计算机通信出现 ...

就是进的down模式,一直是通信问题,这个折腾了2个小时了,放弃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4-20 21: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Da 发表于 2013-4-20 21:36
表示.... LG 刷机很容易啊......刷过moto HTC 索爱三星什么的   LG 最好刷了  我经常手机与计算机通信出现 ...

另外奇怪的是,我装的驱动很正常啊,可以在系统设备里找到LG使用的端口。
发表于 2013-4-20 22: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G感觉很省电喔.我一般用两天.打的电话玩玩游戏.看看小说
发表于 2013-4-21 01:1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官方升级工具升级试试吧!
 楼主| 发表于 2013-4-22 11: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祥_仔 发表于 2013-4-20 22:38
大G感觉很省电喔.我一般用两天.打的电话玩玩游戏.看看小说

今天特意测试了一下,相当耗电,半个小时从98掉到78,只是用网页看了半个小时的小说而已。这样算下来,光是看网页,不到3个小时就耗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