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80|回复: 5

[其它] 1800出极品成色850K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0 15: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黑色850K,上个月15号老蒋处2150购入,一电一充,充电器不是原装的,拿回来也没动过,本人用机一直比较爱惜,一直带套,手机95新以上,无任何刮痕,还有2个套子。一黑胶。一黑皮,手机上次刷砖头拆机救过砖,故串号和电池仓不一样,本坛的两个版主西坡散人和JD.MPT都知道,手机绝对无问题。因本人换860了,1800出掉,再次声明,介意拆过机和串号不一样的就不要来了。本人拒绝墨迹,有意的加QQ543385876,非诚勿扰。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Box_Lee + 1 点点贵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4-21 13: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
发表于 2013-4-21 16: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xfeng8053 于 2013-4-21 16:29 编辑

是序列号不一样还是im号不一样呀?我的序列号不一样,但im号是一样,不知道怎么回事?难道也是?
发表于 2013-4-21 17: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刚刚买了850 早说入手大神的手机了
发表于 2013-4-21 21: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说来可以改串号了?求科普
发表于 2013-4-21 22: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怎么这么多人在出850,都是什么原因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