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04|回复: 25

[ROM相关] VEGA IM-A860 CN V1.0 Ultimate BY JD.MPT 通刷版预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9 15: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D.MPT 于 2013-4-19 17:02 编辑

        这周拿到机子,熟悉了一下860的情况,然后就开始制作基于860的ROM的V1.0。经过两天的制作,现在基本已经完工,汉化度达到97~98%之间,同时对系统做了多项性能优化和调整,保留了原生系统的156个应用包。现在正在对该ROM进行最后的打包的测试,如果无意外明天会共享出来给大家使用!敬请期待…………!

系统预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逝水残痕 + 1 星星,我刷完了,挺好的,我继续玩游戏去了.
狂魔 + 1 不错,冒昧的问一句,L/S/K/通刷么.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4-19 16: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沙发 要顶你啊 加油版主
发表于 2013-4-19 16:4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哥不射JD大大射了
发表于 2013-4-19 16:4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哥不射JD大大射了
发表于 2013-4-19 16: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啊 加油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3-4-19 17: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明磊落 发表于 2013-4-19 16:47
水哥不射JD大大射了

水哥最近叩女失败,股票下跌…………失恋又失财,他说做什么都提不起劲来。老蒋说带他去泡吧找妹子他又说酒吧的妹子不清纯。
发表于 2013-4-19 17: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大哥,能不能做到全局背触屏有效啊?拨号能加个拼音检索不?

点评

全局背触估计难,那个属于官方的专门定制的。不知道以后官方会不会另外提供支持。至于拨号T9我到时候看看好不好加。好加的话过后我再弄吧。  发表于 2013-4-19 17:49
发表于 2013-4-19 17: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JD.MPT,请问l/s/k通刷么?
 楼主| 发表于 2013-4-19 17: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狂魔 发表于 2013-4-19 17:23
顶一下,JD.MPT,请问l/s/k通刷么?

是的,L/S/K通刷。
 楼主| 发表于 2013-4-19 17: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狂魔 发表于 2013-4-19 17:23
顶一下,JD.MPT,请问l/s/k通刷么?

前期会先提供S和K的内核补丁,L版的内核我还需要找一下。我手上也没有L的内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