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069|回复: 1624

[教程] 关于同学们因刷机导致丢失Recovery以及线刷Recovery后进不了Recovery的解决方法。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8 18:4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OVEKZJUN 于 2013-4-18 18:55 编辑

这几天,MIUIv5也出来了,大家都在刷ROM尝鲜。可是recovery问题困扰了很多同学。因为v5要回到166下刷才能开机,所以大家从4.1刷回166,就没有了recovery,刷机困难,而且有同学刷recovery,刷入了却还是进不去recovery。这里为大家提供解决方法。

为了活跃论坛气氛,设置一下隐藏: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看到群里很多机油都出现recovery问题,每个人去教我也累,在这里教大家。希望能帮到大家。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May. + 1 =。=每个新人都要问这个,唉。.
jacket2012 + 1 有用哦,谢谢了。
飞鸟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4-18 18: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辛苦了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8 18: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希望有用哦,谢谢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8 18: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希望有用哦,谢谢了。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8 19:0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希望有用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8 18: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希望有用哦,谢谢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8 19: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啦..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
发表于 2013-4-18 19: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怎么弄的。
发表于 2013-4-18 19: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怎么弄的看看是怎么弄的
发表于 2013-4-18 19: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怎么弄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