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686|回复: 1254

[ROM相关] F160L 基带集合 (新增V20F+VS930杂交版,4.1E网信弱原因)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7 10: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ΣЛの≡≈ 于 2013-10-30 15:40 编辑

2013-06-15:新增V20F(以及杂交版)基带,和“E网基带信号偏弱”的分析.

F160L 常见基带集合,大部分是自己提取的,方便需要的人.

注意!此乃单独提取的基带而非基底包!小白不要乱刷!一定要谨慎!

再次提醒,只适用于L版机,其它机型刷了直接变砖!(其实是假砖......

刷基带后没信号的可以到拨号面板输入*#*#4636#*#*来改信号模式试试看(有些rom要输入*#*#4636##*#*)

顺便提示一下某些经常需要在杂交版基带和原版基带来回切换的朋友,可以把经常用的基带文件(.img后缀名)拷贝到SD卡,装个SManager脚本应用,再手动建立包含线刷命令.sh脚本文件,
例如:su -c "dd if=/sdcard/external_sd/F160L_V20F_Modem.img of=/dev/block/mmcblk0p1"
           Reboot   
然后在启动器桌面建立SManager的小插件,想换基带的时候点一下它就自动刷自动重启,很方便,不用进REC折腾.......
以上方法不明白的朋友就别折腾了,危险..............

所有基带都可以去百度网盘这里下载:
官方原版基带:

F160L_V10h_Modem_(只适用于L版)

F160L_V10J_Modem_(只适用于L版) (开E网首选,第三方ROM通用(例如MIUI和CM等),官方4.0版ROM可用)

F160L_V10N_Modem_(只适用于L版)

F160L_V10P_Modem_(只适用于L版)

F160L_V20D_Modem_(只适用于L版)

F160L_V20F_Modem_(只适用于L版)

修改杂交版基带: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其它: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补充: 为什么官方4.1用杂交E网基带会导致信号偏弱?
大家先看下面这两张图(图片分辨率有点大,点击图片可以缩放观看):

首先是V20F的原版基带信号图:

接着是V20F+VS930杂交版基带的信号图(同一个地方获取信号):

明显的从上面这两个图可以看出来,杂交版基带不支持国内的GSM900频段的信号,它只能获取附近的GSM1800信号,所以当你去到某个没有(或者信号很弱)的GSM1800频段的地方的话,而杂交版基带又不能获取附近的GSM900频段信号,导致出现信号丢失的假象,这个就是所谓信号偏弱的原因,其实杂交版基带的信号一点都不弱,只是它缺乏GSM900频段的支持而已。本人不才试过很多方法都不能让杂交版的基带收取GSM900频段,希望有能力的高手能站出来帮大家一下。手头上没有VS930的机子,而且能获得的信息实在太少,要取得进展困难很大。
PS:VS930这个机型在它的官网上是写着支持GSM900频段的,难道是F160自身的原因用不了?
再PS:没刷V20F底包的同学赶紧行动把,V20F的内核抹了神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2金钱 +14 收起 理由
Pcc + 1 赞一个!
LU920 + 1 赞一个!
610883084 + 1 神马都是浮云
﹎°转身ゞ▓ + 1 刷了,信号确实很弱,而且经常不在服务区,.
jjwww + 1 很给力!加油。就等S版的4.1基带来用一下啊.
diuni2013 + 1 很给力!
taolinge + 1 很给力!
q459092643 + 2
894763316 + 1 赞一个!
coolphoenix + 2 很给力!
孟婆_再来一碗~~ + 1 赞一个!
℡﹏Kellyゞ↘;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4-17 10: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涕泪横流啊~辛苦了
发表于 2013-4-17 10: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7 12: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876359809 发表于 2013-4-17 11:59
V20基带??L大20D可以刷吗???

刷它干嘛?本来就已经是这个基带了吧如果你在用v20d的话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11:5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20基带??L大20D可以刷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7 11: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MG! 发表于 2013-4-17 11:14
有K版本的基带共享下吗!

我手上只有L版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7 11: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elamarkant 发表于 2013-4-17 11:16
我去刷H版的基带看看发热会不会好转@@ 嘿嘿

但刷基带估计没用,要刷kdz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11: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刷H版的基带看看发热会不会好转@@ 嘿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11: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K版本的基带共享下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10: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顶起!!支持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10: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顶下,不解释。。
发表于 2013-4-17 10: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了 不错的资源
发表于 2013-4-17 10: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涕泪横流啊~辛苦了
发表于 2013-4-17 10: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S版~~~和K版~~~
发表于 2013-4-17 11: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这个干啥的?刷了第二个基带以后 还需要手动开e网么,就是找端口 改参数那个,以前没破
 楼主| 发表于 2013-4-17 11: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chun 发表于 2013-4-17 11:07
你好,这个干啥的?刷了第二个基带以后 还需要手动开e网么,就是找端口 改参数那个,以前没破 ...

以前没改过的话要改一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