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11|回复: 6

[ROM相关] LG F160K手机中港台三语汉化ROM 20Z+版 可视频通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6 22: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氵ㄏ弓虽↙ 于 2013-4-16 23:02 编辑

       此贴转自《高地论坛》原帖地址LG F160K手机中港台三语汉化ROM 20Z+版 可视频通话  LG F160K手机20F版中港台汉化版,基于20F原版汉化优化,4.1.2系统,具体自己感受吧。
有朋友验证支持l版/s版通刷,欢迎尝试!!
下载地址(仅适用4.1已ROOT系统更新): 点击我下载!
更新方法与步骤: 官方KDZ+ROOT---->>线刷本ROM---->WIPE(已刷4.1.2系统已ROOT的可直接线刷)
4.1汉化rom怎么刷大家都知道了,不知道的可以找找教程

20F基底卡刷包,适用所有k版版本直接升级使用,其他版本小心使用!!!


本文转自:高地网[http://www.gaodi.net] 详细出处请参考:http://bbs.gaodi.net/bios-Firmware-657291-1-1.htm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songzxcv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4-16 22: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通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6 22: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6 22: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6 22: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6 23: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地的rom好像不可以转发吧?
 楼主| 发表于 2013-4-16 23: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ruboking 发表于 2013-4-16 23:08
高地的rom好像不可以转发吧?

好东西应该给大家分享,不转也转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