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4|回复: 26

不要太水啊,发点有价值的帖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6 18: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下软件搬运些资源,不是更有意义?也用不了多少时间,同时也是为其他人做了贡献,一个好的论坛,该是怎么样,大家应该比我清楚,我们的新家靠大家维护,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wangtan + 1 很给力!
↘氵ㄏ弓虽↙ + 1 新搬运的ROM可以加精不^-^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4-16 18: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也是
发表于 2013-4-16 18: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呢。马哥说得对。来点讨论帖什么的。过千又没什么价值。发个e网教程都不写什么系统用。就知道顶顶顶
发表于 2013-4-16 18: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盖楼也没什么意思,人气应该慢慢积累
发表于 2013-4-16 18: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哥你提出的条件太诱惑力 我等忍不住啊
发表于 2013-4-16 18:2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发表于 2013-4-16 18: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有我这种人的存在,哈哈,给加个分吧马哥
发表于 2013-4-16 18: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哥 我们的心情 你得理解啊
发表于 2013-4-16 19: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也是。。。。
发表于 2013-4-16 19: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要2000+,人气啊,慢慢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