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13|回复: 21

《L版E网基带 显示E网图标 RE刷人》 转自A大修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5 11: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ellyゞ↘; 于 2013-4-15 11:56 编辑

联通卡E网在20K左右


移动没测试 欢迎测试 报告情况

亲自载图,适用MIUI和官方4.0底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4-15 11: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發!機鋒A大也來這了阿
发表于 2013-4-15 11: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A大也是传说中的人,支持
发表于 2013-4-15 11:5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4.1的wifi方法。。。
 楼主| 发表于 2013-4-15 11: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成达 发表于 2013-4-15 11:59
求4.1的wifi方法。。。

4.0刷入吧
发表于 2013-4-15 12:0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3-4-15 12: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              
发表于 2013-4-15 13: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A大好久木有动静了。。。
发表于 2013-4-15 15: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神分享,支持一个
发表于 2013-4-15 16: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单指改E那么简单,是VS930 4.0系统的提取基带,部分人刷后会丢失信号,和信号显示偏低。
刷这个基带出来的E网比修改出来的要快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