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462|回复: 847

4.09 更新 LTE2 JB 4.12 MIUIV5 公测第二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6 23: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G-optimus LTE2 MIUIV5 初版公测

简介:基于MIUI源码以CM JB 4.12 为底包适配,在不破坏原系统的生态链的同时进行二次开发,相对移植包有更好的稳定性和较少的BUG,除了非官方外,和官方MIUI没有区别。

公测版更新内容

修复:系统连接电脑USB无法挂载问题(基于CM的第三方都可以参考此方法解决)
修复:SIM卡无法识别问题
修复:APN无法读取必须靠第三方软件获取问题
修复:来电FC问题
修复:来电无声问题
修复: L版偶尔出现Phone崩溃问题
修复:网络切换限制
修复:来电震动设置无效问题
修复:偶尔重启现象


优化:优化基带兼容性(这个还在实验性阶段,利用欺骗的方式绕过BL锁达到无限接近解锁状态,目前只在L版上测试过)
优化:相机方案
优化:内存管理机制
优化:系统总体兼容性和稳定性
优化:电量消耗

新增:音量唤醒(内测版没有)
新增:新的光感控制方法
新增:wifi热点功能(内测版没有)
新增:后台限制功能(CM和其他版本这个功能只是摆设)
更多内容参考miui官方最新更新介绍


已知BUG,目前只收到一个自带手电筒不可使用的问题我没时间做测试,所以请各位体谅,有发现问题可以反馈,我会跟进
另外这个ROM只在L版做过测试,两个测试的机型其中一个偶尔会出现随机性phoneFC和网络锁的现象,不过不影响使用,应该是基带和底包问题,其余两个版本自测,反馈BUG我会跟进
安卓所有机型一样,3.0.8是4.0到4.12的标准内核,厂家自己修改才会浮生一些奇葩版本,所有各位不必纠结这个
是否可以从官方4.12直接刷MIUIV5,这个我不清楚,没人告诉我,不好意思,我说过我是小白,但没人给我做普及
MIUI官方OTA接口目前LTE2无法使用,这个我会和开发组尽量想办法解决各位先等等。

此ROM禁止转载机锋,转载他处必须注明出处和原帖链接,希望各位配合,以后会给大家跟进更多的第三方系统,
已经发现有人完全无视我的意见直接将下载地址发到机锋,希望不要有下次,哒哒香香不好意思,那里的大神太大牌了发了那么久贴想和他们学习每一个愿搭理我。咱这种小人物就不去凑热闹了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注意:目前收到的反馈基于官方4.1直接刷wifi功能会不正常,所以4.1的基友必须先降至4.0




不好意思电脑坏了,所以只能先从笔记本重新做一个升级加刷包,为了节省上传时间,毕竟不早了,加刷无需双清,可能加刷后使用有些问题,因为遗留数据,自己再清一下就好,明天得拿硬盘去修,如果没法整,所以机型都得停上一段时间。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太急没检查脚本,如果发现刷不进去下载下面的压缩包覆盖到加刷包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hanfei506 + 1 赞一个!
longoanhi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4-6 23: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发表于 2013-4-6 23: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发表于 2013-4-6 23: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呀呀
发表于 2013-4-6 23:0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ellyゞ↘; 于 2013-4-6 23:10 编辑

大家多多支持,活跃点,回复尽量不要板凳什么的
发表于 2013-4-6 23: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了。。。。。。。。。。。。。
发表于 2013-4-6 23: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啊,等不及要刷了
发表于 2013-4-6 23: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k版如何啊,期待
发表于 2013-4-6 23: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通刷,要不然S K 哭了
发表于 2013-4-6 23:1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s543200 发表于 2013-4-6 23:13
希望能通刷,要不然S K 哭了

要不然我首先就哭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