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96|回复: 47

[ROM相关] F160(L.S.k) 4.0 4.1一键ROOT 适合所有版本《更新使用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6 11: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ΣЛの≡≈ 于 2013-10-29 12:55 编辑

刷完KDZ以后,手机先打开USB调节模式,连上数据线

选择LG软件,确保驱动都已经装好

解压附件,双击Root.exe文件

按照提示来就可以,第一次都不会出现提示中的内容

就拔掉数据线,关闭软件,重新打开

一分钟不到就可以root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7金钱 +8 收起 理由
gusher + 1 很给力!
佑脸微笑 + 1 赞一个!
shanon + 1 很给力!
年轻的战场 + 1 很给力!好帖呀 。救了我的小机器人。非常感.
法师法师打发 + 2
墨森 + 1 很给力!
wait + 1 赞一个!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4-6 12: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2: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2: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3: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4-6 14: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3-4-7 13: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了,找了好久的
发表于 2013-4-10 21: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操  好东西啊
发表于 2013-4-11 10: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我的小2已经root了,立即删了好多自带的软件
发表于 2013-4-14 08: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刷4.0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