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5|回复: 2

[求助] 哪位大神能教下我4.1的怎么导入 recovery.img呀,,不让没汉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 13: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事前几天升级的我4.1 现在想刷汉化版的,但是要导入recovery.img。。这个实在是不懂呀,,哪位大神能详细的教下我呀,,可以留下你的QQ   本人QQ290500178
发表于 2013-4-1 13: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跟以前4.0刷Recovery的方法是一样的,只不过4.0跟4.1.2的Recovery有所不同,所以LZ你先要找到一个支持4.1.2的Recovery,然后像以前那样刷入即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 13: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ngzheng081212 于 2013-4-1 13:23 编辑

我知道一个方法,很有效的,关机,同时按住电源键,音量向上,音量向下三键开机,选择进入FASTBOOT模式,并等待电脑自动安装驱动。
3.进入A840S_JB_Recovery文件夹,并双点执行Install Recovery from Fastboot.bat。
4.选择1,按回车键
5.刷入成功后,手机自动重启并进入CM刷机界面,下载地址  http://s.yunio.com/raEgms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