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39|回复: 25

[讨论] 关于A850L和S版刷MIUI等包不能挂电话的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3 20: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一直在研究这个BUG,修改配置文件、修改框架都试过了,不能成功。和论坛的一些大神讨论了一下,得出问题应该是出在这些ROM原本编译的时候是针对的K版,所以内核中基带等的部分也是针对的K版,这就导致了K版可以挂断电话,而L和S版不能挂断电话。  修复这个BUG需要对内核进行研究,或者直接根据L和S版编译CM,所以需要一段时间,请机油们耐心等待!
       对于MIUI耳机不能用的BUG让我们纠结了很久,JD说他移植的时候没检查SO库,我对比替换音频相关的驱动进去还是不行。后面又从A820的一篇帖子中发现CM系列ROM耳机不能用是由于泛泰内核里因为节点重复而修改了通用的耳机插入检测的文件路径所致,修改思路是将应用程序框架里的耳机插入检测路径改为跟内核一致(通用的路径为/sys/class/switch/h2w,而泛泰的为/sys/class/switch/hw2) 。但是我修改过后仍然不行,这就有点蛋疼了!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重新移植一次,现在正在努力中……
       最后给机油们一点好消息:JD的V7很漂亮很不错。还有,MIUI V5在不久的将来会强势到来。
       说到底,就是需要一段时间,因为论坛各位大神都是在工作闲暇之余抽出时间做ROM,非常不容易,也请各位机油们持续关注盛悦网,持续支持各位Romer,盛悦将会在大家的支持下越来越好!!!
发表于 2013-3-23 20: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3-3-23 20:4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大神,期待v5
发表于 2013-3-23 20:5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这里的romer都很亲民啊!而且还真不少!盛悦还是不错的论坛!
发表于 2013-3-23 20:5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的版主都是好版主 特别是JD 哈哈  不然
发表于 2013-3-23 21: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啊!
发表于 2013-3-23 21: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神们的努力!!!
发表于 2013-3-23 21: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V5,支持
发表于 2013-3-23 21: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神们的努力!!!
发表于 2013-3-23 22: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 各位板大的努力
讓我們有更優的A850可以使用
真是足感心
來自台灣的發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