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0|回复: 5

[[求助]] 有没有高手出一个去R去漫游的2.3r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2 08: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或者是做一个清明版去R去漫游补丁包......

求高手......

求大神......
 楼主| 发表于 2013-5-15 20: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高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6 14:4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没有人折腾2.3ROM,实在喜欢2.3系统又不喜欢那状态栏得话直接用超级状态栏可以替代系统状态栏,而且好用很多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 23: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a516585610 发表于 2013-3-22 12:22
gfan有。

有一个港版去R,但是联系人耗电问题伤不起......不知道有高手弄清明版去R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12: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fan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2 08: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第一帖!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