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52|回复: 23

[讨论] 刷过CM、AOPK和MIUI的都进来看看!做个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1 10: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angyang0507 于 2013-3-22 10:15 编辑

我们现在正在想办法修复CM等不能挂断电话的Bug,做过小调查,看看哪个版本的手机不能挂断电话,你们根据自己刷入的情况投票吧~


请可以挂接电话的机友发布一下你们所刷的rom版本和相关的一些信息,我们做一下收集

L版的刷了CM、MIUI能挂断电话的来反馈一下,说说是什么情况,好修复bug
单选投票, 共有 52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13.46% (7)
11.54% (6)
5.77% (3)
1.92% (1)
0.00% (0)
1.92% (1)
5.77% (3)
3.85% (2)
3.85% (2)
51.92% (27)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3-3-21 10: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K版的我刷了AOPK跟你最新的MIUI都能拒接电话的,AOPK能使用耳机,MIUI不能使用耳机。CM没刷过,不知道什么情况。这样看来的话,K版是可以拒接电话的,就只是耳机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10: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S版工程机,1640基带的时候CM AOKP MIUI头不能挂断电话的,改刷052基带都可以挂电话了!

当然我的是工程机  正式版就不知道啦   希望对大家都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10: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L版,052的基带,CM和MIUI均不能挂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11:0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opk还有一点不方便,没有大容量存储,cm10有,看能不能顺便解决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1 11: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137197 发表于 2013-3-21 10:17
大大,K版的我刷了AOPK跟你最新的MIUI都能拒接电话的,AOPK能使用耳机,MIUI不能使用耳机。CM没刷过,不知 ...

不能使用耳机是由于JD移植MIUI的时候没有检查库文件,导致耳机插入不能识别,这两天就会修复这个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11: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yang0507 发表于 2013-3-21 11:46
不能使用耳机是由于JD移植MIUI的时候没有检查库文件,导致耳机插入不能识别,这两天就会修复这个问题的 ...

嗯嗯!还有就是在线主题不能使用,提示无法连接网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14: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L版cm10不能挂,看看投票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16: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升了211刷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1 17: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大大增设酱油通道!!想看看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