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90|回复: 9

[[求助]] lu6200线刷变砖,求打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8 16:4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ingez 于 2013-3-19 06:28 编辑

先说一下我的情况吧,本来用rec准备刷机,4wipe后发生错误,一直刷不了,然后就刷了janson的rec,结果刷什么都失败,后来百度看了只能线刷,可结果一直是搞不定啊,一直在解压kdz之后不就发生error的错误,不知道该怎么办打救,现在开机只能dowoadmode,一直开不了……(也用了一次官方升级,可是他的下载速度太慢,连上后下载10%多的时候就被我取消了,应该也是因为这样才搞了开机无论按什么都只能进download
。。。),现在该怎么办?求大神
发表于 2013-3-18 22: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21: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kdz  连接自己百度 小米 6200刷机教程 很详细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8 17:4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1114645770 发表于 2013-3-18 17:17
KDZ   ............................

求连接和详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8 17: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1114645770 发表于 2013-3-18 17:17
KDZ   ............................

强刷错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17: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KDZ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9 00:3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线刷。。。。
 楼主| 发表于 2013-3-19 06:2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打救,谢谢各位机友……
 楼主| 发表于 2013-3-19 08:2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吗?www.www.www.
发表于 2013-3-19 08: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点,机锋囧帝教程吧!!!从刷kdz到第三方都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