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62|回复: 13

飞雨JB 4.12 Bootloader解锁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7 20: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发呆上线 于 2013-3-17 20:52 编辑

JB4.12 Bootloader解锁教程
BL细节性教程
原帖地址:
首先感谢飞雨大大的无私奉献 大家鼓掌 鼓掌             掌……那啥BL的图片直接复制的飞雨大大的大家表介意 本人手头没拍摄工具了

附带:飞雨ESA新年版有2个移动卡的BUG 解决方法:用RE管理器直接删除掉system/etc目录下的spn-conf.xml,重启看效果 本人测试恢复正常

教程内容是本人自行摸索而出的 如有雷同 他人抄袭 本帖已经过飞雨本人同意特此发表

BL全称Bootloader 其作用——大家自己百度 嘿嘿
废话不多说 教程开始
首先下载飞雨的JB 4.12 Bootloader解锁工具包地址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691&extra=page%3D1
还有飞雨大大提供的最新万能180 ROOT 工具
BL之前请大家注意:确认你的 系统是官方KDZ
麻烦大家破BL前备份手机底层信息如IMEI 等以防万一  特别是基带 后面会用到
LG Optimus G 底层备份工具地址:
基带提取工具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08437&uk=1175074516
基带刷入工具地址: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08438&uk=1175074516
提取基带是在刷KDZ之后运行就可以了记得开USB调试和未知源还有 ROOT 需不需要我忘记了 反正常开USB调试和未知源 手机总是ROOT后进行各种破BL 刷第三方ROM之类的。
附带:飞雨ESA新年版有2个移动卡的BUG 解决方法:用RE管理器直接删除掉system/etc目录下的spn-conf.xml,重启看效果 本人测试恢复正常
1开始ROOT 个人推荐飞雨大大的最新版ROOT前麻烦掀开USB调试和未知源安装
ROOT工具下载解压后
注意:  整个ROOT过程不需要断开USB连接 关闭各种所有手机助手的连接
双击打开其中的Root.Bat  手机插上数据线连上电脑使用USB充电模式如图
  

然后直接在手机设置——最下面倒数第三个  PC连接——USB连接类型——更改为媒体同步(MTP 任意键下一步如图

出现了UID=O<root> gid=o<root> 说明步骤正确 任意键开始ROOT
任意键开始ROOT 正常ROOT 手机自动重启  问题点:没有出现上图的UID=O<root>  gid=o<root> 手机助手关闭 查看手机是否开了USB调试模式和未知源 还不行麻烦电脑注销重启下 手机重启或者WIPE 我遇到过各种蛋疼的无法ROOT的情况不外乎这几个原因以及解决方式。
2开始破BL 下载解压工具白之后双击运行其中的   
LG Optimus G JB4.1.2 Bootloder解锁工具.bat  名字真长
前提手机开了USB调试和未知源 并且成功ROOT
手机USB连接电脑选第2种媒体同步(MTP)模式 任意键下一步

出现这种情况说明正常开启BL 如果出现   
或者各种cannot open之类的提示 说明没有root成功麻烦重新看下ROOT教程 谢谢
成功开启BL后有个问题 指南针偏差90左右 肉眼识别 重新刷下原版KDZ的基带即可。工具已经在上面提供了。
开了BL之后 正常KDZ刷机工具刷机过程中(KDZ解包完成后),手机会自动重启进入FASTBOOT界面,此时不要关闭刷机工具,在手机端用音量键切换到下面图片的Power off 选项,按下电源键确认后,同时按下音量加 减两键,手机重新进入刷机模式,此时刷机工具刷机进程会自动继续进行!
进入REC的方法非常简单 关机的时候同时按住+和电源即可。
最后:祝大家成功 希望大G早日开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3-18 08:2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技术贴,期待新的ROM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03: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楼主挽尊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13: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小白福星,感谢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8 21: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好理发了
发表于 2013-3-19 23:2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雨大大做miui吧~~~大家强烈期待啊!
发表于 2013-3-22 09: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雨大大。按此方法解锁成功了,但是我刷了aokp4.2.2的系统,用安兔兔跑分的时候自动黑屏无法开机了,现在能进刷机模式刷kdz,但是 kdz文件解包后机器自动跳黑,不会进入fastboot模式,有什么办法不?
发表于 2013-3-24 22: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飞雨大大的方法,嘿嘿
发表于 2013-3-26 13: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雨大大做miui吧~~~大家强烈期待啊!
发表于 2013-3-28 12: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问题,貌似照这个方法解BL后,再也收不到彩信了。。。我是F180S,已经测试了1周了。不知有没有人出现这个问题?朋友发彩信收不到,联通订制的手机报彩信也收不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