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225|回复: 75

[教程] 不会刷机的童鞋,A850刷机和ROOT的教程(小白速来学习怎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3 23: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痛并快乐着 于 2013-4-2 13:59 编辑

第一步:你要有刷机包,自己下载,掌界,动机,盛悦这三个论坛是850的福利论坛很多刷机包,最新的就是这个4.1.2的212包SLK通刷。 (850的驱动少不了  安装一个刷机精灵或者91助手连接手机自动下载驱动)

第二步:下载Recovery   这个是刷机必备的软件  需要这个进入手机寻找刷机包然后刷机的(罗嗦了)刷4.1.2以下的刷机包用临时的就行了             [url]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77528&uk=3475255804[/url]        
刷4.1.2以上的210.211.212包的要用4.1.2专用的


第三部:刷机包和Recovery软件  还有ROOT包准备好后   把刷机包和ROOT包及你需要刷的补丁包拷进TF卡。   完了将手机关机,然后 同时按住音量+.音量- 和开机键三个按键
进入这个界面   刷机界面1   用音量键 选择“fastboot"然后用开机键确定(也就是按一下手机开机键)出现”FAST BOOT Mode"


第四部:启动Recovery   选择y   回车   正常的话  应该会进入Recovery界面     如果没有手机反应,一直卡在FAST BOOT Mode屏幕情况,其实就是没找到手机驱动,可以打开91手机助手连接下手机然后再运行REC。

第五步:进入Recovery界面后  选择(清除数据)   最上面两个选项清除   完了返回     选择(安装刷机包)  选择外置SD卡(就是你放刷机包的位置)
找到你下载好的刷机包   刷入     再刷入 ROOT包     SuperSU-Pro-v1.10-signed.zip     完了重复清除操作    重启手机  大功告成   享受新系统吧!!

备注:低版本的童鞋升级V6.V7等4.1.2刷机包要先用低版本的临时REC刷官方包,刷完才能用4.1.2的REC刷别的刷机包,切记!不然可能会变砖。

自己操作 感觉很简单    但是写出来真复杂啊     不回复   你对得起我吗???嘻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菠萝豆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4-9 10: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限黑屏怎么破?求答案
回复 支持 33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18: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回复过吗.
回复 支持 32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4 08: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4-7 23: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顶你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9 22: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学习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2: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教程 可以让很多人少走弯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02: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哈,写得很仔细哈,慢慢学习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20: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07:5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03: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4 20: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加精了!JD大大!真的是好淫啊!我现在就用着您的212精简版包,真心好用啊!
发表于 2013-3-14 21: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教程 可以让很多人少走弯路
发表于 2013-3-14 21: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学习
发表于 2013-3-14 21: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机包和Recovery软件  还有ROOT包准备好后   把刷机包和ROOT包及你需要刷的补丁包拷进TF卡。Recovery软件 在那里有
发表于 2013-3-14 21: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不进出。总是黑屏
发表于 2013-3-15 20: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差一点啊!!最好是一步有一个图片那就爽职!
 楼主| 发表于 2013-3-16 13: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kofcp9 发表于 2013-3-14 21:45
刷机包和Recovery软件  还有ROOT包准备好后   把刷机包和ROOT包及你需要刷的补丁包拷进TF卡。Recovery软件  ...

论坛  很多   自己找下   我发的是4.1.2用的   
发表于 2013-3-19 10: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痛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3-3-16 13:46
论坛  很多   自己找下   我发的是4.1.2用的


你有的你,能发个下载连接给我吗?我现在的系统是CM10   4.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