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56|回复: 46

[其它] 850目前可做工作的归纳,希望高手共同研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3 08: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D.MPT 于 2013-3-13 10:01 编辑

        最近工作也比较忙,而且850可研究的方向很多,实话说应我个人而言我确实感觉精力不够,必竟不是职业的,我也只是在工作之余抽空一边学习一边做。就我对850的了解,我归结一下我对850的了解及我所认为目前850可研究和可做的事情!当然更需要各位高手对850的支持!我也只是一个爱好者,我对的知识还比较厚弱,对手机的开发也是一知半解,所以只能诚恳的希望各位高手帮助850的机型的发展!
        同时也希望有条件的机友密切的关注韩国论坛那边的动向,有什么新的东西大家共享,大家一起研究。一个机型能否用上好的ROM,不是单独的依靠某个人或是某个团队,而是需要众机友及各路团队、高手的努力和支持。


1、跟进官方ROM的汉化及针对官方目前汉化进行修改、优化、改进
2、官方后期ROM版本的破解,包括漫游,营运商乱码,内置编码等。
3、在官方的基础上对MIUI、X-UI等国内系统进行适配。
4、在官方开源内核的基础上对CM、AOSP进行移植。
5、官方内核的优化、改进、移植。
6、官方基带的适配、破解。


        目前我个人了解就这几点,也希望广大机友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当然我更希望的是有能力和有条件的机友共同来研究!只要我所知的,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在这里我真心的感谢一直以来对850的ROM支持的机友们!现在做ROM比我以前做伸手党的时候开心!谢谢各位机友!

发表于 2013-3-13 09:1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jd大大
发表于 2013-3-13 09: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应楼主所说,说一下个人的想法:
发表于 2013-3-13 09: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菲天神话 于 2013-3-13 09:50 编辑

A850的GPS卫星定位速度好慢!用导航仪有点不方便。之前用820L时很快很快!。820L有个“GPS秒定补丁”不知能否移植到850这里?
发表于 2013-3-13 09: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纯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3-3-13 10: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菲天神话 发表于 2013-3-13 09:48
A850的GPS卫星定位速度好慢!用导航仪有点不方便。之前用820L时很快很快!。820L有个“GPS秒定补丁”不知能 ...

A850的卫星定位不慢,优化好的GPS你可以下载V6EX的内核补丁包里,然后把ETC目录里的GPS和HOSTS两个文件提取出来,替换到你的ETC目录下去重启就可以生效了。我测试过,基本秒定。
发表于 2013-3-13 10: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JD.MPT 发表于 2013-3-13 10:00
A850的卫星定位不慢,优化好的GPS你可以下载V6EX的内核补丁包里,然后把ETC目录里的GPS和HOSTS两个文件提 ...

哦。我现在刷的就是V6EX精简版。我装起凯立德试试先...
发表于 2013-3-13 10: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菲天神话 发表于 2013-3-13 10:08
哦。我现在刷的就是V6EX精简版。我装起凯立德试试先...

哈哈真的是秒定啊。。爽啊。可以把我的E路航导航仪送人了
发表于 2013-3-13 10: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A850S用户帮顶了
并表示可以参与到机器新ROM 新功能的测试反馈工作中
 楼主| 发表于 2013-3-13 10: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菲天神话 发表于 2013-3-13 10:17
哈哈真的是秒定啊。。爽啊。可以把我的E路航导航仪送人了

呵呵…………5.3的导航好像还是小了点。7寸的比较舒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