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34|回复: 13

[教程] JD大大的MIUI包中的MIUIToolbox汉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6 21: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一阵子看中了泛泰A850,最近换了白色A850L,刷入了JD大大的MIUI二次修订版,除了不能挂断电话的Bug比较蛋疼以外,其他的都还好。但是MIUIToolbox是英文,一些机油可能不知道怎么设置这个强大的工具箱。所以,今天我将这个强大的工具箱汉化,先上图:














现在放出方法:
首先,下载我提供的补丁包,放入内存,然后用临时Recovery刷入(记住:不用双Wipe),然后重启享受吧!
Ps:不要说你不会用Recovery。不会的自己去搜索,要善用搜索才能学到东西~
呵呵~废话不多说,上附件: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19942&uk=11805830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3-3-6 21: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觉得这对你有用,就请回复支持我,有好的东西就要和机油们共享嘛~
发表于 2013-3-6 21: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支持
发表于 2013-3-6 22:4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用MIUI,但我顶你
发表于 2013-3-7 00: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试试,没装过MIUI呢
发表于 2013-3-7 03: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精是必需的…………支持。
发表于 2013-3-7 08:1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这个高级设置现在还是不是加密的?代码加密
发表于 2013-3-7 08:2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D.MPT 发表于 2013-3-7 03:31
加精是必需的…………支持。

请问有cm10或者cm10.1的源码(850)地址吗?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3-3-7 11: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JD.MPT 发表于 2013-3-7 03:31
加精是必需的…………支持。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3-3-7 11: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3-3-7 00:23
下载试试,没装过MIUI呢

如果有不能用的,欢迎反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