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57|回复: 14

[求助] 刚入手a840s,请问gps无法定位,是什么原因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4 17: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机gps怎么这么差呢?刷了miui还是无法定位,gps测试只能搜到到一颗卫星!求助怎么弄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allen0624 + 1 實測過,真的有用!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3-4 20: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gps秒定
 楼主| 发表于 2013-3-5 19: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lizhen0003 发表于 2013-3-4 20:49
不可能gps秒定

在室外也要一两分钟,怎么我的不能秒定呢,感觉这机子的gps信号很差的!
发表于 2013-3-5 21: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在室外十秒钟之内就能定位,在室内离窗口三米都有信号,和三星i9220的信号差不多
发表于 2013-3-6 10: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定位确实很慢,难道是机子各别现象吗?用的165ROM
发表于 2013-3-6 19: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刚入手a840s,请问gps无法定位,是什么原因啊

duhui168 发表于 2013-3-6 10:10
定位确实很慢,难道是机子各别现象吗?用的165ROM

我的也很难定位
发表于 2013-3-15 22: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救,我的一个卫星也搜不到
发表于 2013-3-15 22: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守候宁静 发表于 2013-3-15 22:40
求救,我的一个卫星也搜不到

我用的166的
发表于 2013-4-28 22: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讚~真的有用!定位速度超快的!
发表于 2013-4-28 23: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户外一般不超过三十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