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740|回复: 335

[ROM相关] 【盛悦首发】IM-850L-MIUI V4 Mod Beta2 by JD.MPT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7 18: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D.MPT 于 2013-2-27 19:07 编辑

  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迷迷糊糊的忘了带资料U盘,利用上班闲暇时间修复了一下之前新春版的BUG,主要就是修复Miui.Toobox错误,修复桌面会等待错误,修复设置中的墙纸调用错误等…………
  目前测试下来已经知的BGU,无法识别耳机插入,无识访问在线主题,还有就是CM自身内核所带的问题(这个暂时无解),必竟测试时间有限可能会存在未知小问题。
  相对而言BUG已经很少了,后面估计还是需要从内核下手。目前使用上来说系统的应用基本完整,谷歌服务及应用兼容没发现问题。.

  因为是基于CM10的移植,所以大家只要刷处对应的补丁就可以通刷了,当然L版的机友就不需要刷补丁了。


  CM10的补丁我就不提供了,呵呵!应该本版就有。不过好像木有K的补丁包,我看看明天单独弄个K的补丁包吧。


  系统预览: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2-27 19: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不要这么猛,我该刷哪个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7 19: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S版路过,支持一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7 19: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老大!!!!!
发表于 2013-2-27 19: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锁屏状态不能挂断电话的BUG还存在否?
 楼主| 发表于 2013-2-27 19: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ticaq 发表于 2013-2-27 19:09
能不能不要这么猛,我该刷哪个啊?

推荐官方V5………………稳定,其它的目前个人感觉玩玩还行。
发表于 2013-2-27 19: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无私分享
 楼主| 发表于 2013-2-27 19: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is9527 发表于 2013-2-27 19:15
据说锁屏状态不能挂断电话的BUG还存在否?

是的,这个是CM就存在的BUG,有可能是基带,也有可能是内核…………我比较怀疑是内核。看样子在官方未更新4.1前真要找时间研究下内核了。
发表于 2013-2-27 19: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来刷去还是觉得原生汉化的哪个最好用,MIUI图标大得吓人
发表于 2013-2-27 19: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adsgfdfghdfshsdfgertdfhgsdrtsedr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