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200|回复: 185

[[讨论]] 【爆】关于移植su640的cm10内核到lu6200上的成功报告!!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1 18: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呵呵!!就好像标题说的那样,我还真的移植成功了!!直接上的是su640的cm10内核,和原版系统。没有做任何过多的修改!!。期待cm10最终完美起来,我们的小撸有个最终归宿!!  ---不过也很遗憾的,我手机内存卡插槽用的太多了。开始失灵了,以后不能那么频繁的刷机了!  不过我会把所有的教程给发布出来,给有心学习的朋友继续发挥小撸的最佳性能!!请关注咱们论坛的“安卓系统移植”板块哦!!

由于家里的网速很慢,我只能上传su640的,p930的包我就不上传了1!!给大家都尝一下su640的最新内核!!呵呵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a597859602 + 1 下载地址失效。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2-21 18: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亚力比三大 于 2013-2-21 19:34 编辑

内存卡槽坏了   用数据线传      期待发教程
发表于 2013-2-21 19:0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什么时候放包
发表于 2013-2-21 19:3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数据线就行啦?干嘛老拔卡呢
发表于 2013-2-21 19:3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搞搞sense啊,很期待!就是没信号,估计是内核的事。
发表于 2013-2-21 19: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大啊
发表于 2013-2-21 19:5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容量,我都基本不拔卡。还有,楼主能教我怎么移植内核吗?我想弄个能艹gpu的
发表于 2013-2-21 21:2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巫发力就是不同~~~~~~~~~~~~
发表于 2013-2-21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支持!
发表于 2013-2-21 22: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著等著  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