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485|回复: 726

[[ROM相关]] 一个用着还不错的CM10.1,已修复GPS和数据上网,基本无BUG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5 11: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前4WIPE,刷后直接重启就可以了;;打开开发模式的方法:设置--关于--连续点击4下版本号的地方(会有提示按多少下的),然后返回设置就可以看到开发选项了;;
省电了有木有,流畅的有木有,内存多多有木有(对了,桌面我是自己安装的360美化桌面1.1,默认没有这个,需要的自己去市场下)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再附上一个关闭键盘灯的APK,需要的自己安装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29334&uk=199673772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3-2-15 11: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逝水残痕 于 2013-2-15 15:49 编辑

2013年2月15日 12:22:10  出去吃饭了,,没外卖叫真悲催,这个包貌似可以替代20f了,嘎嘎;;.
2013年2月15日 13:57:16  有问题尽管反馈,反正我是还没发现问题啦,重启过几次了也没发现什么问题,开机内存只占用20%多,打开一圈软件折腾完稳定也都是剩余50%多的内存,都懒得精简了;;。2013年2月15日 15:33:47  开屏延迟的问题可以参照#89 楼的方法,设置--辅助功能--触摸和按住延迟,设置成·中·,还是有点效果的,先凑合着用吧



发表于 2013-2-15 11: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位置./
发表于 2013-2-15 11: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省电了吗?
发表于 2013-2-15 11: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
发表于 2013-2-15 11: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3-2-15 11: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先  暂时观望
发表于 2013-2-15 11:4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启不????
发表于 2013-2-15 11: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op1542 于 2013-2-15 11:48 编辑

This rom is beautiful
发表于 2013-2-15 11: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观望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