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059|回复: 299

[ROM相关] 【盛悦首发】IM-850L-MIUI V4 JD.MPT Beta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8 15: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D.MPT 于 2013-3-3 05:56 编辑

   呵呵,这次移植MIUI有点意思,相不到和SD撞车了!不过不管撞不撞车对机友来说都是好事,原计划是不准备发我手上的这个版本了的,但想想好像发出来也不会怀孕,所以还是发了,希望SD别生气我不是故意的。大家可以体验一下我移植的这个版本和SD移植的这个版本的区别。
   今天移植了RIL模块,电话和短信已经正常。但是NFC暂时还是没搞定。再就是桌面会出现等待的情况,结束掉重新载入桌面就正常了,不是太影响使用,这个问题还需要再试试,也希望大家多报BUG,以方便修正。
   其它的目前测试正常,谷歌套件正常,电话短信正常,WIFI设置正常,自动设置APN(非海卓),正常开启ROOT权限………………大家自己尝试吧,现在正在上传,晚上我就上车回家了,下载地址我一会在车上发。最后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新年了,我就不隐藏了,大家随便下,只要老大别找我麻烦就好。唉,最后一个下午居然材料还有问题,晚上才能走了,郁闷!

   图: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2-8 15: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等待啊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8 16:4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沙发
发表于 2013-2-8 17: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850 雄起                                 
发表于 2013-2-8 17: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座~~~~
发表于 2013-2-8 18: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机, 看一看
发表于 2013-2-8 18: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0000000
发表于 2013-2-8 18: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1
发表于 2013-2-8 18: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机, 看一看
发表于 2013-2-8 18: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