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741|回复: 603

[ROM相关] IM840S 最新官方166版系统完整卡刷包!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6 23: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等了这么久,没想到等到的只是一次次轻量级的升级,小小的失望一下!

此为官方166 BINX解包制作而成的166 FULL 完整卡刷包,刷入效果与官方BINX效果一致!

此包仅加入ROOT权限及必要的轻量精简,其它未动!

由于近期比较忙,初步比对165的情况来看,个人感觉做汉化的意义不太大,呵呵

看情况吧,如果有时间我尽量搞一下吧。

如果有兴趣的机友,请刷此包并反馈一下刷入后的运行情况,能对比165CN反馈最好了哈!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yyy0411 + 1 赞一个!
kinyuyu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2-6 23: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雨大大,165cn不能改e网?只能在147的上面才能改e网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6 23: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晚来了一步了 板凳也好 顶飞雨大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6 23: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meitongxun 于 2013-2-7 23:31 编辑

替换157的 system分区后刷了,感觉wifi连接特别快,还有就是关闭wifi后移动数据直接就连上了,原来关闭wifi后有时要好几分钟才弹出e网标志,现在直接就弹出来e网标志了,就可以上网了。替换157或165的 system.img后就有中文了,大家可以试一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6 23: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没有汉化的短信能正常发吗大大
发表于 2013-2-6 23:2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iyu0517 发表于 2013-2-6 23:23
飞雨大大,165cn不能改e网?只能在147的上面才能改e网吗?

改e网跟系统无关,刷机也刷不掉
发表于 2013-2-6 23: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莫非这次更新
这个wifi就不会烧掉了
发表于 2013-2-6 23: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many thanks~~
发表于 2013-2-6 23: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机后esn码和MEID码全变0.undefined
能不能给个NV备份文件我
发表于 2013-2-6 23: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用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