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529|回复: 994

[[ROM相关]] 最新官方miui 3.1.18 优化版 让MIUI飞啊么呀飞~~~更新主题+字体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9 14: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motiona° 于 2013-1-19 17:01 编辑

注:ROM作者为 伊卡洛斯 如要转载,请注明原帖。

更新内容:
CUP超频1.7GH (不影响耗电)
CPU配置优化 (更好地利用的CPU运行)
内存机制极限优化 (给力~无解 (*^__^*) )
桌面极限优化 (设置-桌面效果-旋转)这是小编用的最流畅的特效,别的也很OK哦。
全局odex优化
全局zipali优化
G图标换成E build.prop优化
北大3.3内核


省电提示:
使用时2g卡设置只是用2g
关闭触摸振动
wifi和gps不用时关闭


截图:





传送门: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主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字体: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4.2相机+图库: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1-19 14: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发表于 2013-1-19 14: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大  
发表于 2013-1-19 14: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是沙发啊
发表于 2013-1-19 15: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用什么字体啊?
发表于 2013-1-19 15:0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留名…!!!!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15: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_____半岛. 发表于 2013-1-19 15:00
是用什么字体啊?

萝卜体0.0
发表于 2013-1-19 15: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狂顶吖
发表于 2013-1-19 15: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MIUI还会不会越用越卡?
发表于 2013-1-19 15:0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