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7|回复: 2

[讨论] 投票咯!看看买泛泰R3注意事项! 哪点最重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8 22: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给大家分析分析,机器到手不要拆包装,不要签字,不要付款!快递来了先验货,别签字。
本人祥云店铺实测,签了字就默认了此机器没有任何问题,贴膜,电池 ,充电器,都不要使用。一使用商家就说影响了二次销售!拒绝退货!买机器一定要多看看前车之见啊!祥云买机伤不起!机器有坏点,哎 就这样了!
看看吧!当时没有看看前车啊!给大家参考下!老板说我是拖!可笑啊 群里论坛应该知道咱也是个消费者啊!认为有理的顶起来!




单选投票, 共有 25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1-18 22:5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店大欺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0 14: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淘宝的水太深了,我买的机子当初说好的是完美屏,可惜买到之后左上角有一个不怎么明显的坏点,本人完美控,有种被商家欺骗的感觉!淘宝ID:我爱暖暖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