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90|回复: 106

[美化] 165cn原版无美化竖屏有按键横屏没按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5 23: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后悔英雄 于 2013-1-15 23:14 编辑

晕死,我是个小白,这几天找遍论坛都没有人发,百度也找不到,连个教程都没有,无奈自己综合那些"修改虚拟键高度"的教程,终于找到其中的奥秘,修改成功了!苦逼的人呀,查了一天的教程,也算是学了点反编译知识,对比了飞雨的三键还原和三键隐藏,终于修改成功,我是一个真正的小白呀,研究这个真是苦逼死我了,现在准备发这贴时确发现流金岁月发贴了,虽然大神是无私的,但我还要发发牢骚,大神你咋不早点发呀......搞得我学习了一天!!!!!
我把我修改的发上来吧,因为我喜欢原版,估计也很多人喜欢原版的吧,就是没有美化过的,只是把虚拟三键缩小了一点.......

这个是竖屏时的...


这个是横屏看图的


这个是全屏看视屏的....


以下是附件...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把framework-res.apk文件用RE管理器替换到系统system/framework文件夹下,记得修改权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1-16 00:4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3键做个开关,没用时自动隐藏
发表于 2013-1-16 01: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
发表于 2013-1-16 09: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乓啪啪啪啪啪
发表于 2013-1-16 11: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力更生,NB,顶一个。
发表于 2013-1-16 11: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发表于 2013-1-16 16: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挺实用
发表于 2013-1-16 19: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支持了啊!我正在奇怪呢
发表于 2013-1-16 20: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分享  
发表于 2013-1-16 21: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了CM10,看来还是要回到1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