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47|回复: 7

[[教程]] 【转发】LU6200开启EDGE模式教程,最新简单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8 21: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发自miui论坛gaojie860926
确实比QSPT+QXDM的方法简便很多,为方便坛友转发
原帖地址:http://www.miui.com/forum.php?mo ... 6orderby%3Ddateline


修改方法更新,发现新的便捷方法。

解决部分机油因为QPST连接手机重启的问题。
官方ROM选择PC模式连接电脑。MIUI开启网络共享。
端口选择判断就不多说了 应该都知道了。
老规矩,转载注明出处

1.打开CDMAWORKSHOP 选择好MSM8660端口
2.点连接按钮连接MSM8660
3.点读取按钮 读取MSM8660信息

然后查看是否连接对了MSM8660
4.点击安全选项页


进入到安全选项页 输入SPC
5.SPC为6个0,也就是000000
6.然后点SPC按钮,并点击SEND



成功后会有如下提示



然后进入存储选项页
7.点击存储选项页
8点击写入按钮,并选取下载好的MSM8660-EDGE.TXT文件
写入成功后重启手机。就OK啦!


CDMAworkshop下载地址:http://www.everbox.com/f/Jn6s5w3K9YOwqkoLH1azC4Ufln
注:CDMAworkshop部分杀软报毒,请自行决定是否使用。







发表于 2013-1-14 18: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设置已被更改,你要传送模式重置以申请更改
发表于 2013-1-14 15: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MSM8660-EDGE.TXT哪下啊
 楼主| 发表于 2013-1-9 01: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莫言、‘迹陌 发表于 2013-1-8 21:39
我只想知道优化后的效率是不是一样的!

和QXDM的效果一样
但是这个方法只需要安装USB驱动即可
简便一点
发表于 2013-1-8 21: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cm10没有》》?????????
发表于 2013-1-8 21: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知道优化后的效率是不是一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