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40|回复: 51

[[讨论]] 投票一下说下刷了2.5版的内核所用的ROM(不管重不重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7 17: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xxhwy 于 2012-12-28 09:25 编辑

看反馈有刷了OK的,有刷了重启的,6200的ROM灰常乱,各种反馈又像是各个ROM的build.proc文件与内核参数有差异造成的。
真是麻烦丫!投个票吧!
2.6版已重新更新,看反馈初步定位硬件缓存问题,刷内核前拔出电池后,同时长按电源键+音量上下键1分钟,插上电池后进入CWM,4WIPE一次,给大家带来的各种不便之处,个人深表遗憾!!!链接: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130&extra=page%3D2&page=1

单选投票, 共有 118 人参与投票
12.71% (15)
10.17% (12)
24.58% (29)
12.71% (15)
22.03% (26)
17.80% (21)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2-12-27 17: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夜场红人 于 2012-12-27 21:47 编辑

H大 澳版 刷入2.5 和 2.6 重启  沙发?

请大家看好,所谓重启不是系统瘫痪,也不是使用过程中出现重启,而是进入系统后自己手动重启一次或多次会出现卡在LOGO界面然后手机自己重新再启动一次或多次后进入系统,,,只要进系统运行都是完美的,就看你有没有出现卡LOGO重启后再进系统

大大要是有时间 可以考虑下个版本 分1.5  和1.7 频率两个链接啊~~~有些人不喜欢超频 你虽然设置了默认但是还是多少会在意~~但是我喜欢超频1.7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8:0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来没有重启过的路过,支持北山。炸平官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8:0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爱选项7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7 18: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重启的咋就不站出来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8: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jxxhwy 发表于 2012-12-27 18:08
不重启的咋就不站出来咧

貌似没几个  不重启的是假像吧```手动多重启几次几乎会出现卡LOG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8: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jxxhwy 发表于 2012-12-27 18:08
不重启的咋就不站出来咧

估计是后来都重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8: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5点钟MIUI2.12.21开发版终于实现不重启了(换了张内存卡)刷2.5内核 到6点15分死机一次自动一次(有可能操作过快导致)目前只知道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8: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メ無賴(_少爺 发表于 2012-12-27 18:16
5点钟MIUI2.12.21开发版终于实现不重启了(换了张内存卡)刷2.5内核 到6点15分死机一次自动一次(有可能操 ...

你手动关机重启几次试试 卡不卡LOG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7 18: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场红人 发表于 2012-12-27 18:10
貌似没几个  不重启的是假像吧```手动多重启几次几乎会出现卡LOGO

我的不重启,之前一直重启刷了几个ROM都一样。后来换了张内存卡用迅雷重新下载27号的 刷完开机正常后 刷2.5内核 神马既然正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