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006|回复: 29

[ROM相关] 看看大家的A840目前都在用什么R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5 13: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uan129 于 2013-6-13 15:07 编辑

我刷的飞雨大大的165CN旗舰版 同时刷了三键补丁 又刷了"yyy0411"同学的[url=165CN ROM透明状态栏加虚拟键高度缩小http://bbs.58zn.cn/forum. ... 22343&fromuid=35026]165CN ROM透明状态栏加虚拟键高度缩小补丁

因为没有用GN全屏助手  现在有一问题 部分程序(目前就发现两个 甘蔗斗地主 斯巴达克英雄)本该是全屏的 但是只显示在屏幕中央 周围是黑色的
我不想用全屏助手 请问怎么解决丫



不好意思那个MIUI的是yyy0411兄弟的不是飞雨的  我发错了发现不能改也不能删 没办法
这里向yyy0411兄弟道歉了


你妹啊 10跟11有区别吗 要这么井(横竖都二)吗 还都有人投 票数还差不多
单选投票, 共有 359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30.08% (108)
15.60% (56)
1.67% (6)
6.41% (23)
1.95% (7)
3.90% (14)
5.85% (21)
7.80% (28)
1.11% (4)
2.23% (8)
1.67% (6)
3.06% (11)
11.42% (41)
2.79% (10)
2.23% (8)
1.11% (4)
1.11% (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2-12-25 14:2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虚拟机缩小了就失去了便捷的意义,老是点两下或者误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5 14: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nuaasc 发表于 2012-12-25 14:23
虚拟机缩小了就失去了便捷的意义,老是点两下或者误操作

但是GN全屏助手的右边键老容易错点 两者相比我宁愿用迷你版的虚拟三键
这个萝卜青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5 22: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上面会显示电池
%去不掉,还有就是3G网络不好的时候就自动跳到E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 13:4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每个rom都用过,实测最省电还是1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3 20: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kinyuyu 发表于 2013-1-2 13:46
基本每个rom都用过,实测最省电还是157

所谓省电我觉得都是浮云吧 拿autostarts把不要的触发都禁用了 还有一个autorun manager +lbe的开机启动设置后你会发现你的机器不费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0: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落后了,我们都用按键救星了,想用时就点出来,不想用时就隐藏起来成一个小小的在边角的透明三角,欢迎加群:287999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0: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落后了,我们都用按键救星了,想用时就点出来,不想用时就隐藏起来成一个小小的在边角的透明三角,欢迎加群:28799904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0: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左边是救星,右边是全屏助手,救星一点是不会收起来的,是透明状态下,随便按,图标大小可以设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0: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图看的清点,其实不细看是看不出来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