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122|回复: 662

[[ROM相关]] BELL-V20F-透明包补丁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1 22: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西坡散人 于 2012-12-21 22:19 编辑

其实我一直都不喜欢透明,并不是说不好看,只是看着很累,容易视觉疲劳。。。
纯属体力活,没啥技术含量,按教程来的,可能不尽如人意。。。

透明包网盘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附带说一下关于电量图标的修改:
百分比电量修改文件为SystemUI.apk,这个我已经编译好的 只需换图标就行,把自己喜欢的电量图标(stat_sys_battery_x.png)和充电图标(stat_sys_battery_charge_animx.png)替换了就行
目录:\res\drawable-xhdpi,这最简单不过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夜半ミ嗨凊歌 + 1 举手之劳 。。鼓励下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2-21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发表于 2012-12-21 22: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微风
发表于 2012-12-21 22: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微风大
发表于 2012-12-21 22: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12-12-21 22: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微风大大,第一次这么近
发表于 2012-12-21 22:2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哈哈
发表于 2012-12-21 22: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  其实可以弄个半透明的啊
发表于 2012-12-21 22: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补丁包能不能实现关掉数据E不显示呢?
发表于 2012-12-21 22: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好  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