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84|回复: 42

F180 10n 精简优化版 V2。0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0 21: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特点:
01、去除拨出选项

02、汉化官方的短信发送程序
03、短信发送长度修改为160个字符
04、中文营运商
05、开机自动开启调试模式和未知源
06、首次开机无设置向导
07、自动关闭锁屏双时钟
08、精简官方应用,保留系统实用包80个
09、开启日历中的中文农历
10、更换系统韩文铃声
11、更换系统任务管理器为图标美化版的App Arbite,内存清理更给力
12、对系统完整ODEX优化
13、对系统APK包进行内存对齐优化
14、对系统增加部份优化选项
15、附加来电归属地,接通振动
16、附加RE文件管理器、手电筒、关机重启、全能工具箱等实用工具
17、更新谷歌商店、谷歌地图等为最新版


大概是这样了,其它的自己也记不住了。呵呵!

特别提示:
        1、刷机过程中请不要开启屏幕。
        2、刷机结束后请手动的做一次WIPE(关机状态下按住音量-再按电源键,看到黑白文字后按两下电源)

刷入方法:
        1、连接数据线,开启调试模式和未知源。
        2、安装好LG的驱动
        3、下载包以后解压
        4、运行INSTALL.EXE



没有手机在手上测试,刷后请反馈!

发表于 2012-12-21 0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顶下
发表于 2012-12-21 09: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机界面卡住了
发表于 2012-12-21 11: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神。加油。
发表于 2012-12-21 12: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没刷好?
发表于 2012-12-21 21: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这是通刷包吗
发表于 2012-12-22 11: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
发表于 2012-12-22 11: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啊
发表于 2012-12-23 10: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l版本的吗。有截图没。。。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10: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L版,和V1版差不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