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0|回复: 4

[[求助]] 手机卡在开机界面,反复重启,已经4wipe,刷了其他包都这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7 09: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了高地·的·Lu6200最新CM10移植版(北大3.1内核+全透美化+谷歌服务+优化) ,刚开始刷完还很好,然后用自动重启程序重启手机就反复重启,卡在开机界面
现在无论怎么4wipe,刷别的包都会卡在开机界面反复重启,怎么办?
想kdz刷机,选了官方135的包,运行KDZ_FW_UPD_EN就会报错,win7系统   急啊  
发表于 2012-12-17 23: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REC问题 换个版本  已经解决就算啦!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7 11: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了UpTestEX这个刷机,终于刷回官方 搞定
发表于 2012-12-17 10: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刷一个基带试试。。
发表于 2012-12-17 10: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手机卡在开机界面,反复重启,已经4wipe,刷了其他包都这样

和我的一个鸟样,LU6200悲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