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43|回复: 23

[ROM相关] Sky IM-A850L S1233143 CN 开启70个字中文长短信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5 23: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D.MPT 于 2012-12-16 00:55 编辑

          当时在制作ROM的时候已经做了140字短信的破解工作,但是WIPE后又继续恢复了80字,很让人难过的问题。晚上研究了一下短信,知道一个变通的方法可以打开140 BYTE的方法,当然只限于V4的版本才可以实现。

          为了方便机友,我截了些图,现在弄个图文教程,希望大家都能用上140 BYTE的短信(70个汉字)。
          PS:超过140个汉字后会提示发送失败,看样子破解还需要一段路。

          1、进入RE文件管理器,因为我现在用的是自己定制的版本,所以桌面会有点差别。大家就忍忍吧。我把RE文件管理器创建了快捷方式到了桌面上。所以进入RE资源管理器直接点击桌面上的快捷就可以进入了。
         

        2、进入RE资源管理器直接找到System的目录,然后再这个目录下再寻找APP目录,这个目录就是系统中的所有的内置系统应用目录。在这个目录里,大家寻找到Mms.apk和Mms.odex两个文件,这时候点击上解的...可以呼出菜单,点击菜单上的多选,勾选住Mms.apk和Mms.odex两个文件。
         

          3、这时候注册一下上边的分区状态为只读,这时候点击一下挂载读写的按钮,这时候这个分区才进入读写状态,大家时候可以点击下面的剪切按钮。这后拖动文件列表至最顶部,点击..(上层目录),将我们剪切的两个文件粘贴到System目录下。
         

          4、好了,接下来会的操作非常的狗血,接着再次选择Mms.apk和Mms.odex,将这两个文件再次的剪切,粘贴回到System\app目录里。(我也感觉很蛋痛)
         

          5、好了,这时候可以退出RE文件管理器了,这时候进入应用程序,然后运行关机重启,选择正常重启……重启系统!
         


          6、重启以后应该不难发现桌面上的DOCK上的短信图标消失了,这时候只能通过应用程序列表进入短信程序(当然,你可以重新创建快捷方式到DOCK中)。现在运行短信,无论点击新建还是回复,已经成功的开启140 BYTE长度的短信了。
         

          确实比较狗血…………其实用简单的描述来说就是把短信程序的两个文件,复制到其它地方,然后再复制回APP目录,重启以后就可以收工了!
          最后祝大家系统用着开心,当然,不管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都希望能给予反馈,其中包括未翻译的。同时希望大家在反馈的过程中注明一下是精简版还是完整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2-12-16 09: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出,辛苦了
发表于 2012-12-16 09: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一个GO短信就行了!自带的可以删了!把GO短信装进去  然后go短信的图标换成自带短信的图标!这样就完美了
发表于 2012-12-16 11: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ffilk 于 2012-12-16 11:48 编辑

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没有成功,重启后还是80b
还有步骤6下面那个all app是什么程序啊,具体应该怎么加回dock呢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6 11: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coffilk 发表于 2012-12-16 11:37
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没有成功,重启后还是80b

……………………那你按我上成说的,把Mms.apk和Mms.odex复制出来,重启以后再重新复制回去,再重启。还有就是这个方法只能在V4.0上使用。其它的版本无效。不过最稳定的方法就是直接换第三方短信…………过两天吧,我把那个ICS短信和GO短信改一下图标。
发表于 2012-12-16 12: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JD.MPT 发表于 2012-12-16 11:49
……………………那你按我上成说的,把Mms.apk和Mms.odex复制出来,重启以后再重新复制回去,再重启。 ...

还是不行,不过应用程序列表里总算有短信了重新加回dock了,按顶楼直接一次重启列表里都没有,想加回去都不知道怎么办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6 12: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coffilk 发表于 2012-12-16 12:00
还是不行,不过应用程序列表里总算有短信了重新加回dock了,按顶楼直接一次重启列表里都没有,想加回去都 ...

长按短信,拖动到DOCK上…………
发表于 2012-12-16 12: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JD.MPT 发表于 2012-12-16 12:03
长按短信,拖动到DOCK上…………

已经加回去了,前面按顶楼办法列表里都看不到,不过这样还是80b,要发长短信还是换第三方算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6 14: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coffilk 发表于 2012-12-16 12:08
已经加回去了,前面按顶楼办法列表里都看不到,不过这样还是80b,要发长短信还是换第三方算了 ...

………………………………还是第三方好,我正在考虑下一版直接换成第三方短信算了。省心。
发表于 2012-12-16 15: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大!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