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87|回复: 4

[其它] 泛泰A850L图片测评系列3-色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3 17: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icelandpy11 于 2012-12-3 17:24 编辑

两部都是神级屏幕,屏幕效果绝对是现在市面上一流的,非NOTE2的垃圾屏能比,NOTE2的颜色是艳过头了,而且白色偏蓝,更重要的是屏幕不通透。本人觉得看图片840略胜,看文字850略胜。840的色阶好像比840好上点点。

用的是卓帆测试。拍摄器材:佳能600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2-12-3 17: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850的色彩不错,特别是看书和看网页。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17: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840和850的屏幕都非常赞,个人觉得比SA屏好多了,9300用了30天,就是因为受不了那个屏幕才卖掉的。
入850前玩了5分钟NOTE2,,看得我直接想把手机扔了,还以为新排列的SA屏会有改进,结果还是一样。
发表于 2012-12-3 20: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JD.MPT 发表于 2012-12-3 17:32
850的色彩不错,特别是看书和看网页。

850确实不错,不过还得要J大为首,引领制作ROM的风暴
发表于 2013-1-22 15: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上拿着5.3,心里想着6.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