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疑问的,魅族昨晚的发布会让大家看到了一款能够真正代表国产手机的优秀产品,而不是借助期货手段和营销表演来赚取不明真相的用户的关注。
为了赶在魅族发布会之前吸引大家眼球,雷军特意发新浪微博称,小米手机将于11月29号中午12点再度开仓放粮,其中小米手机2将发放15万台,小米手机1s则将发放20万台。 消息一出,真的立马引来大量网友的关注,只不过和雷军预期的大量米粉的追捧不同,这次广大网友纷纷站在了小米的对立面。大家似乎突然间清醒了似的,集中向雷军发难。当然,也不排除这是雷军使的苦肉计,试图借此契机提高自己在魅族粉丝中的影响力,毕竟炒作是没有下限的。 小编以为,如果说手机发布之初由于各方面原因缺货的确可以理解,民营企业订单量少,供货商不会优先考虑也是正常,只要用正确的方式传达出来还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有时候同一个理由用多了,也就成了谎言,更何况本来真假就不明呢。 不过没过多久,雷军就关闭了那条微博的评论。点开一看,很多评论也都已经不见了,而头两页都是直接显示“为了避免骚扰,微博智能反垃圾系统会过滤掉部分广告用户。”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大家都保持冷静吧,毕竟,我们都是希望国产手机能越来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