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48|回复: 7

[[讨论]] 联通3G/2G自动切换问题,有没有完美切换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6 13: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用CM10觉得还蛮不错的,可是现在从深圳回老家了,家里3G信号不是很好,在那家里哪信号都不是很好,所以特别需要自动切换功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个案,不久前朋友也帮刷过了KDZ,现在

还是一样不能自动切换,不知道大家对这项功能的支持怎么样,所以发个投票。。
单选投票, 共有 20 人参与投票
5.00% (1)
60.00% (12)
15.00% (3)
20.00% (4)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2-11-26 14: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能解决这个问题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6 21: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就没有很安定的ROM``如果你不升级的话.好像165的好1点点``不过还是要看你在什么地方` 像我在无尘室  小撸就 不如我的三星I8910咯   哎``韩版的 就那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00: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3G信号好就会自动切换,难道你还想2G-70,3G-100还会自动用3G???人家外国都是3G信号超好,只有CN才2G比3G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16:2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41的基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 19:1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41.143基带可以3g优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3: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基带吧骚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11:3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miui官方的貌似已经解决了信号切换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