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7|回复: 9

[[求助]] 关于破解E网,没找到COM3 和 COM4两个端口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0 11: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不见不散 于 2012-11-20 11:56 编辑

如题按步骤来的,端口一次COM5和 COM6,一次是COM6 和 COM7,疯了啊,这是要闹哪样啊,还有就是运行QXDM_3.9.19文件夹\bin\运行QXDM.exe,总是出现错误。各位有什么解决办法啊,电脑是WIN7的,手机刷的是最新的MIUI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2-11-20 23: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这个问题,而且后面选择基带时是no phone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0 12: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2-11-20 12:14
是COM6 和 COM7就选择这个可以了。我破解时是选6的

还有就是运行QXDM.exe,总是出现如图所示错误,说缺少了个文件,我也都放在system32目录下了,bin下也复制了一份
发表于 2012-11-20 12: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口不一定是6或7,连接后自己打开设备管理器查看端口。
发表于 2012-11-21 1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设备管理器查看端口找到有8660字样的就是那个了
发表于 2012-11-20 12: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COM6 和 COM7就选择这个可以了。我破解时是选6的
发表于 2012-12-11 23:5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打不开那个程序
发表于 2012-12-13 22:4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运行QXDM.exe,总是出现如图所示错误,说缺少了个文件,我也都放在system32目录下了,bin下也复制了一份
dll放到qxdm.exe(同)根目录吧好像
你试试
发表于 2013-7-24 14: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7-24 14:3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了同样的问题,端口连不上,难道是因为我没有刷167基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