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8953|回复: 4378

[[ROM相关]] 官方miui 3.2.8 优化版 13-5-2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3 18: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伊卡洛斯 于 2013-5-2 12:57 编辑

官方miui 3.2.8 优化版 13-5-2(以省电为主)


全局odex优化全局zipali优化
G图标换成E
build.prop优化
cpu配置优化
内存配置优化
gps优化
host优化
自动调光优化
字体换为微软雅克
集成re管理器和reboot
v6内存优化



地址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29175&uk=2332261947



官方miui 3.2.22 优化版(以速度为主)



深度精简同时保留完整功能
全局odex优化
全局zipali优化
G图标换成E
build.prop优化
cpu配置优化
内存配置优化
gps优化
host优化
自动调光优化
字体换为微软雅克
集成re管理器和reboot
清理lib库
清理lgu+多余文件
默认使用拉风4的图标集成miui专用中文recovery (不喜欢miui的有cwm的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268&extra=page%3D1线刷个就行了
自带最新版搜狗输入法
可用内存高达435M
2-28-PLUS
自带功能完整无删
更新北大3.7内核
cpu配置优化
build.prop优化



系统非常流畅省电。喜欢miui的快试试
本rom谢绝二次修改发布但可用作任何用途


省电提示&操作提示
1.使用时2g卡设置只是用2g
2.关闭触摸振动
3.wifi和gps不用时关闭
4.清内存的按钮很难点或输入法很难出来的或拨号界面按0自动拨号的 设置-辅佐功能-触摸和按住延迟-设置中(或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刷机包集成无视底包功能,无论是2.3或其他的rom只要recovery能触屏就可以刷
刷后一定要4wipe 不然各种怪问题


如果原先已经是优化版的刷后不用4wipe

欢迎使用优化miui的机油进群   293528654
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miui-plus补丁是待机降压+超频到1.7G补丁。cpu体质好的刷吧 极致省电+极致速度



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0金钱 +10 收起 理由
≡ 旧兮旧颜旧 + 1 很给力!
咸鱼送粥 + 1 很给力!
劍偌兲猦 + 1 希望伊大花点时间同步一个640的省电3 2 8MI.
308695159 + 1 真心流畅省电
admin + 1 赞一个!
Ank + 1 刷后要4清吗?
mxf350300 + 1 su640能刷吗?
joezhl + 1 伊大 但电话时经常 打出*88 怎么解决呢。.
城空 + 1 刷了之后卡在LG的第二屏...
非吾愿 + 1 5-2的还没有上传?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6-10 13: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要回复呢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12: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怎么样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21: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我喜欢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 17: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 17: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4 00: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PK他QQ空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12: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偶就空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9: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梵蒂冈的风格的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5 15: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7: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3 18: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感谢伊大!
发表于 2012-11-13 18: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伊大威武^_^
发表于 2012-11-13 18: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马上试试效果
发表于 2012-11-13 18: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那
发表于 2012-11-13 19: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马上试试效果
发表于 2012-11-13 19: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入境二踢可爱
发表于 2012-11-13 19: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谨以最诚挚的敬意谢过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咸鱼送粥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1-13 19: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希望miui很流畅
发表于 2012-11-13 19: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BUG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