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70|回复: 38

[[讨论]] 【大家来讨论】我们的小6未来会怎样?是不是开始没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7 22: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希望大家都说说自己的想法                首先要感谢嗨大一直来对我们小6的辛苦付出,没有你的ROM我们也没有这么好的CM系列和你的内核!!!      看到你放出自己的内核,知道嗨大也即将离开我们小6的大家庭,真的很不舍得。因为是小6让我们知道了嗨大你!也难怪手机更新换代太快···新手机永远会代替旧手机。
      废话也不多说了,大家说说嗨大离开了,我们的小6会不会就这么没落了?成为无人问津的小6,还是会有其他大神补上,继续为我们做更好的ROM,更完美的ROM。


单选投票, 共有 106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39.62% (42)
60.38% (6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22: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会有其他大神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22:5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还有大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22: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 - 是谁说hi大要走了。真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23:0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Hi大不再为小6作rom了,那么就目前来看,仅仅是CM的rom更新需要新的大神来支持,但这不代表,没有好的rom供小6使用,请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23: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他要离开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23: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vipbb 发表于 2012-11-7 22:59
- - 是谁说hi大要走了。真是的

至少负责我们小6这块就会很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23: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mignxun 发表于 2012-11-7 23:06
如果Hi大不再为小6作rom了,那么就目前来看,仅仅是CM的rom更新需要新的大神来支持,但这不代表,没有好的r ...

嗯,至今为止就嗨大在做CM的··其他都是做美版加版或者韩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23: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568334665 发表于 2012-11-7 23:13
谁说他要离开了的??

走可能没走,就是负责小6这块会少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23: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入手NOTE2了,呵呵,不过小6也在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