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21|回复: 30

XDA传出nexus4 8G版可以扩展成16G的传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5 16: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i1jason 于 2012-11-6 09:02 编辑

如下图,XDA上传言 nexus4 8g和16g用的是同一款flash,LG只是把8G隐藏起来,太惊悚了吧,大家怎么看?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196759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2-11-5 16: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我看此事必有蹊跷,需要仔细鉴定是否是水贴。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6: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jxxhwy 发表于 2012-11-5 16:40
大人,我看此事必有蹊跷,需要仔细鉴定是否是水贴。

我也觉得,lg赚钱就不多,这么搞多亏 不过希望是真
发表于 2012-11-5 16: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大人果然英明
发表于 2012-11-5 17: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大人的意思,属下入8G的即可,然后坐等ROM吗??

大人果然英明。
发表于 2012-11-5 19: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话,大家全购买8G搞成6G啊。
发表于 2012-11-5 19: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是准备把4儿子做全身解剖呢
发表于 2012-11-6 08: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能性不大吧!!!!
发表于 2012-11-6 08:4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不可能的
发表于 2012-11-6 11: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软件控制的吗,如果是就可以破解,那样的话谁还买16G的,所以我认为这个消息不靠谱,其实N4完全可以出16G和32G版本,没必要出8G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