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79|回复: 70

[软件区] 不好意思上一帖发错了。LG呼吸灯正式来临..请原谅偶的过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31 20: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l211233 于 2012-10-31 20:46 编辑

上次打包时弄错了,这次真的来了。不好意思哈   




支持4.0的,放心下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2-10-31 20: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顶你·,问下海大今晚什么时候放包
发表于 2012-10-31 20: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20: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请回帖..是一贯作风...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20: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jsz001 发表于 2012-10-31 20:34
版主顶你·,问下海大今晚什么时候放包

晚上十一点左右,估计他还在上班。很累的,请稍等好吧..
发表于 2012-10-31 20: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发表于 2012-10-31 20: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不知道6200的呼吸灯在哪? miui 有调
发表于 2012-10-31 20: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呀·,那要好好等了·
发表于 2012-10-31 20: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4.0的吗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20: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心人 发表于 2012-10-31 20:41
支持4.0的吗

强烈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